芈绫 miss-j

芈绫 miss-j

很喜欢`
很喜欢喵喵的一切```


虽然一直都无法养一只猫。。
查看介绍

这是一篇坏文章

做坏事要如何不被老师发现,不被抓?

表妹要上大学了,在问我要准备些什么,要注意一些什么。说到要注意什么,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:不该做的最好别做,要是想做,那就想办法不要被发现,不被抓。

可是风险就在那,要怎么躲避不被抓?况且住宿时期是团队型的做坏事。

这时候回想一下我这个老师眼中的乖乖学生,好像也还做过不少的坏事。但貌似却没什么被抓过的印象。

初中,有那么一小段时间迷上打牌,和同学上课、下课、午休,孜孜不倦地玩着,这时候有小伙伴惊呆了,我上的什么学校,竟然上课也能玩?哈哈哈,我的初中不是差学校哦!只是我们“躲着”打,把牌扔在四人小组的中间~玩的速度相对缓慢一些,然而速度虽然缓慢,却带有更加紧张刺激的情绪,后来是怎样止步了我们整个班的打牌风气的呢?有那么一天午休,我们开了5-6团玩牌的桌。结果级长突然冲了进来,把在打牌的都抓到走廊罚站,然后写检讨,通报批评,那个午休我印象深刻极了,因为只有我的那一桌,是没有被抓的,而且当时我背对着级长冲进来的门口。为什么?有部分运气,也有部分技巧。

首先说说当时的季节:秋入冬,我们大都有带一件长袖防早晚的凉意,中午比较温暖,有的男生就脱下了外衣,我便提议在课室偏后门、远离走廊的第三组,表问我为啥不去最角落的第四组?1、有人已占2、当时那个位置有个怪同学在那里坐着,没人愿意靠近那里。把衣服垫在桌子上玩(当时我有穿着外套,某种程度因为衣服比较大,遮挡了级长视线),好了,描述完场景,大家应该也猜到了吧?级长的突然出现,有人惊叫了一声:级长来了!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:把桌子上的外套猛地往桌子对面的同学怀里推了过去,她很醒目地把衣服在桌下一包,扔在地上。我就趴在桌子上装着和另外几个同学聊天,和同桌的同学笑笑使个眼神,让他们继续聊天。调整了一下情绪,直起身淡然地回头看了一眼站门口的级长。级长气哄哄地走进来把其他几桌的同学都叫了出去。走到我们这里,看我们几个在那里一副好奇地表情看着他,就说,你们几个回自己座位午休去,不要聊了。哈哈

~整个中午我们看着外面一排的同学很想笑,又觉得他们很可怜~

高中嘛~为了宿舍能更有家的感觉,我们是各种“偷水偷电偷跑出去”不过这个涉及好多小技巧,相信不少人在学生时代也有做过、听说过。前不久和个大学老师聊起这个话题,她说学校如何做,我就应答当时是怎么应对把她笑岔了,说学生就是厉害,什么都做得到呀~哈哈哈哈。

唉,但话说回来,做坏事,其实很多时候还要看队友的。大学的伙伴们比较“朴实”,不愿意一起做坏事,那么坏事自然而然是做不来了,不愿意和你一起做同样一件事的一个团队,往往就是那个最容易因内奸出事的团队;队友们都太怂(大家都一副无所谓,当问题突然袭来,大家都只能认栽)、不和谐(做坏事往往是需要大家相互的消息及时传递,也就是要有一个——通风报信人)这都是最容易中招。所以,如果你的团队中,如果没有人比较醒目的,建议就不要乱来。

啊~真怀念那一年的校园时光


评论
© 芈绫 miss-j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