芈绫 miss-j

芈绫 miss-j

很喜欢`
很喜欢喵喵的一切```


虽然一直都无法养一只猫。。
查看介绍

当年暗恋的他,结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’.....配乐

那时候看着“那些年”,看到最后一幕我笑了,那时候想,怎么可能那么傻。

但当我知道,曾经暗恋的他,向他的她求婚了。

那一瞬间,脑袋空白了,脚软,久久呆呆地坐在地板上,眼泪很应景地奔跑了出来。

不过是暗恋而已,我这样干啥?

已经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,况且中间还出现过这么多人,让我又爱又恨的。

或许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,得不到的,永远是最美好的吧。

从此我不敢和他再开玩笑了,他的她会误会他怎么办。

这样的心意,应该也就是我自己知道而已吧?

啊……

当年其实有个人在班上大声地那么问过我

你喜欢***吧!然后在那里笑。

我又惊又喜,但脸上却装着淡定,微笑地问:怎么会这么说?

身边的朋友大笑着回那个人说:怎么可能啊,要也是***喜欢她啦!

我便跟着一起笑起来,

但那天,如果我说是。

结果会是怎么样?

我被朋友取笑?

然后我们两个一起被自己的朋友取笑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逝去的青春

评论
© 芈绫 miss-j | Powered by LOFTER